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省科协召开2023年度工作表彰大会暨2024年春节收心会
2024-02-20 10:26|文章来源:省科协组织人事部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振奋精神,确保新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切实推动科协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2月19日,省科协召开2023年度工作表彰大会暨2024年春节收心会,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部署新年工作。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德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志斌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击翔、孙建刚、王新云,党组成员、秘书长马贵兵出席会议。

龙年壁纸.jpg

省科协计划财务部、组织人事部、普及部、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后勤管理服务中心5个部门(单位)获得先进集体,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48名同志获得先进个人。与会领导为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周德文代表省科协党组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今天的会议,既是激励先进的表彰会,也是调整状态的收心会,更是凝心聚力的动员会。希望大家能以激情澎湃、充满活力的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确保高质量开好局、起好步。

be5b60f2a7134b5d86448477c5879570.jpg

周德文指出,省科协全体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力争新年新突破。要不负春光强作为,决不能懒散不作为,“躺平”不干事;要开拓创新出亮点,主动谋划发展,干出新的业绩,形成新的亮点,树立新的品牌,开创工作新局面;要抢前争先创一流,跳出工作的“舒适圈”,努力开创科协事业创新发展新局面;要突出重点抓统筹,科学合理安排每一项重点工作、重要活动、重要会议的工作进度,确保工作质效;要紧抓学习促提升,学习要抓紧,科协讲堂要办实。同时,要向实践学习,向先进地区学习,实行好的经验“拿来主义”,取众所长,发展自我,实现跨越。

周德文强调,要切实提高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以不折不扣的作风、雷厉风行的干劲、求真务实的精神、敢做善为的态度,推动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新的一年,我们要以“龙腾虎跃”的干劲闯劲,积极投身各项工作,开拓创新、拼搏奉献,以一流的状态,创造一流的业绩,确保省科协全年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科协力量。

省科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和部分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