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省烟草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3 10:27|文章来源:湖北省烟草学会

5月20日,省烟草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以“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向我省驰援沪吉医护人员学习”为主题,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按照要求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鄂沪心相连,再续战疫情》以及全省系统深入推进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内容,并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三个十分钟”特色活动。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能力素质、积极进取的创新意识、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四服务一加强”职能职责,不断提升学会各项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致敬英雄,争当先锋,献礼党的二十大。

其间,支部党员通过“我的支部”信息平台完成线上签到、随堂测试,并围绕纪律和作风建设开展专题交流。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