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十堰市科协
十堰市科协系统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7 10:37|文章来源:十堰市科协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十堰市科协组织全市科协系统党员干部、学会(协会)会员、科技工作者等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共同见证伟大历史时刻。

会前,根据市科协党组统一安排,全体党员干部早早来到四楼可视会议室,等待会议召开。开幕会上,大家聚精会神,全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边听边记笔记,边记边思考。

1.jpg

为确保全市科协系统按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十堰市科协党组对各县(市、区)科协,市属学会(协会、研究会)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动员。

各县(市、区)科协、市老科协、市机械工程学会、市工程师协会、市营养学会等市属学会(协会)按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4.jpg

5.jpg

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学习力度,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十堰市科协楼外LED实时播放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便于广大市民同步收听收看。

2.jpg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二十大吹响了奋进号角,时不我待,要肩负历史使命,胸怀远大理想,努力提高素养,贡献应有力量。

十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宏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上下好功夫,笃行不怠;要结合科协系统实际,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积极饱满的干事热情,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