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咸宁市科协
咸宁市科协联合咸安区科协开展第四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0 17:08|文章来源:咸宁市科协

4月7日上午,咸宁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咸安区科协党支部联合开展第四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咸宁市科协党员干部和咸安区科协全体党员参加。

第四期新闻稿88.png

全体党员齐诵《中国共产党党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和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述学述做环节,余冬林同志对第一季度的学习和工作进行阶段性小结,并对不足之处指出今后的努力方向。会上还对三月份的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全体党员来到鄂南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在庄严的鄂南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鞠躬默哀;咸宁市科协党组书记程朝阳、主席王丹青,咸安区科协主席黄智、副主席唐木香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寄思明志。

第四期新闻稿435.png

祭扫完毕后,大家在烈士陵园内参观,学习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学习烈士们舍身成仁的牺牲精神,学习烈士们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怀,深切寄托对英烈的无限崇敬和哀思。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思想得到了再一次洗礼和升华,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奉献的信念,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为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