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黄冈市科协
黄冈市科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15:35|文章来源:黄冈市科协

7月1日,黄冈市科协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会议室里歌声嘹亮,与会党员用歌声来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在支部书记邱建国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IMG_4998.jpg

党员集体诵读《党章》后,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章党规党纪、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并结合自身感受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IMG_5003.jpg

黄冈市科协党支部委员祝四海在发言中提到:“作为科协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提升四服务能力,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助力黄冈经济社会建设。”

随后,黄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建伟为党员作了题为《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党课,从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两个角度,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用详实的数据和事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如何进行有效地学习。


IMG_5008.jpg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理论知识测试,对党员学习效果进行检验。测试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

据悉,“七一”期间,黄冈市科协党支部还开展了“单位进社区,党员进小区”双进活动,到联系社区、到居住地小区主动认岗领责,传递正能量。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