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荆州市科协
荆州市科协走访慰问慰问在汉院士专家
2018-02-13 15:48|文章来源:荆州市科协

农历狗年新春将至,荆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邵振东、副主席刘友斌、荆州高新区、荆州农科院有关领导专程赴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华中农业大学、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分别走访慰问了邓子新、邓秀新、张启发和曹文宣院士,向院士及家人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走访慰问邓子新院士

在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邵振东代表荆州市科协看望慰问了武汉大学药学院院长邓子新,向邓子新院士及其专家团队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邵振东首先送上了聘请邓子新院士为荆州市人民政府发展顾问、荆州高新区首席科学家的聘书,并向邓子新院士汇报了2017年度荆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和招才引智等情况,并就我市相关企业进一步加强与高校院所、院士专家产学研用合作进行了交流,最后邀请邓子新院士及其专家团队春节后到荆州调研考察,指导荆州的科技创新,特别是荆州高新区的科技发展。邓子新院士表示,去年借助湖北能特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这个平台,我们与湖北能特公司的合作非常紧密,取得了很好的成果,也创造了很好的经济效益,春节后将带领自己的团队去荆州调研,为荆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图片3_副本.jpg

走访慰问邓秀新院士

在华中农业大学,邵振东分别看望了中国科协第九届副主席、华中农业大学校长邓秀新院士和中国科协第八届副主席张启发院士。邵振东衷心希望两位院士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荆州市科技事业和经济发展,并诚挚邀请两位院士到荆州调研考察,为荆州产业发展咨询指导、出谋献策,市科协将为院士专家们做好接待和服务工作。邓秀新院士、张启发院士感谢荆州市委、市政府和荆州市科协对他们的关心,表示 2018年将带领团队到荆州调研考察,并与企业开展技术合作,为荆州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图片4.jpg

走访慰问张启发院士

在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曹文宣院士的家中,邵振东衷心祝愿曹文宣院士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图片5.jpg

走访慰问曹文宣院士

邵振东一行每到一处都代表荆州市科协送上了慰问信,赠送了《千年古都 魅力新城》、《荆州市科协系统诗词楹联书法摄影作品集》、《闽洪杯科普荆州摄影大展获奖作品集》和慰问金。

荆州市科协副主席刘友斌、荆州高新区副主任章频、荆州农科院西甜瓜研究所所长李平参加走访慰问。(荆州市科协  周军)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