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孙击翔在十堰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7-25 10:45|文章来源:省科协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省科协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六个一”活动要求,7月22日,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击翔赴十堰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县(市、区)科协以及高校科协所联系的科技工作者的所思所想所盼。十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宏伟,十堰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涤非、张子龙,湖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涂汉军,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谭艳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在县(市、区)科协负责人座谈会上,孙击翔认真听取了十堰4县1市3区科协负责人工作情况的介绍,一一收集了县(市、区)科协负责人反映的县级学会、院士专家工作站、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基层科普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2.jpg

在湖北医药学院,孙击翔参观了生命科学馆以及学院科研平台,与学院科协负责人及科研项目带头人进行座谈,就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科普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3.jpg

孙击翔表示,此次走访调研是为了广泛听取基层科协和科技工作者对省科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按照省委实践活动要求,认真梳理问题清单,研究制定任务清单,为基层科协和科技工作者办好一批实事好事。

省科协办公室有关同志,十堰市科协办公室负责人,丹江口市、郧西县、房县、竹山县、竹溪县、郧阳区、茅箭区、张湾区科协负责人参加座谈和调研。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