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比利时瓦隆州外国投资总署副署长康鹏年一行访问省科协
2017-10-13 12:53|文章来源:省科协国际部

为加强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合作交流,10月10日上午,比利时瓦隆州外国投资总署副署长康鹏年(Michel Kempeneers)一行到省科协进行访问,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叶贤林会见并与副署长康鹏年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叶贤林书记首先对康鹏年副署长一行来访省科协表示热烈欢迎,十分感谢瓦隆州外国投资总署对中国-比利时科技园项目的大力支持。中国-比利时科技园项目是中比两国领导人共同推动的重大项目,中国科协领导高度重视,省科协将联合省联发投大力推进中国-比利时科技园项目建设,重点发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三大产业,努力为湖北省企业走出去搭建平台。叶书记希望通过中国-比利时科技园设立的孵化器,能吸引比利时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将比利时的优质项目和产品引进中国生产销售,实现双赢。希望瓦隆州外国投资总署继续支持科技园区的发展,推荐更多高新技术企业、研发机构落户园区,助力企业成长发展。叶书记表示,省科协将继续为推动科技园区的健康发展提供服务,并进一步加强与瓦隆州外国投资总署在多领域开展合作交流,促进中比两国的科技创新做出积极贡献。


康鹏年副署长感谢湖北省科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湖北省科协与瓦隆州政府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国-比利时科技园是一个很好的合作平台,可以帮助中国企业在欧洲开拓业务、熟悉欧洲市场。中国-比利时科技园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又一个成功范例,通过这个合作平台吸引更多湖北企业到瓦隆州投资、开拓业务。目前瓦隆州已经与中国多个城市有合作关系,希望在武汉开展更多合作。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瑛,比利时瓦隆州外国投资总署王海晨、邓修渟,中国-比利时科技园副总经理张舟等一同参加会见。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