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省科协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热潮
2017-10-20 09:00|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结束后,省科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采取多种形式,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

一是全文研读认真学习。10月18日上午组织省科协党员干部通过视频方式收看大会盛况,开幕式结束后,第一时间通过科协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LED屏等渠道,向全体党员干部推送十九大报告(全文实录)和十九大动态消息,组织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习十九大报告。各党支部在党员干部自学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纷纷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主题,组织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心得,使报告精神入耳入眼入心。

二是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加强对省科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的宣传报道,在网站、微信公众号、LED等开辟“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刊登十九大动态、省科协学习情况等,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三是结合工作深入思考。要求省科协党员干部紧密结合省科协工作的实际,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研究、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围绕落实科协“四服务一加强”的职能深入思考,展开讨论,真抓实干,汇聚科协各方资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