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宜昌市科协
宜昌市科协召开五届二次全委会
2017-12-14 09:42|文章来源:组宣部

 1、市科协五届二次全委会现场.jpg 

 市科协五届二次全委会现场

2017年12月12日,宜昌市科协召开五届二次全委会。宜昌市科协专兼职副主席、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及拟增补的市科协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候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庞世新主持,市科协副主席曾勇讲话。 

3、市科协五届二次常委会审议通过有关事项.jpg

市科协五届二次常委会审议通过有关事项

在五届二次全委会召开之前,宜昌市科协按照《章程》规定先召开了五届二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科协五届二次全委会会议议程及有关人事安排事项。

在五届二次全委会上,市科协副主席、中船重工第七一○研究所副所长汪东平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市科协副主席、市环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晓东传达学习了有关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精神;会议选举增补周帮国等50名同志为宜昌市科协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增补王学梁等33名同志为宜昌市科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增补孙毅同志任宜昌市科协副主席,邓张双同志挂职任宜昌市科协副主席。

市科协副主席曾勇表示,一年来,在全体科技工作者的努力下,全市科协工作扎实有力,成效显著,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本次会议按照中央、省、市群团改革要求,根据科协《章程》规定,增补了新的委员、常委和副主席,各领域知名专家和优秀科技人员代表的加入,使科协组织的服务能力得到持续增强,与科技工作者的联系更加紧密。

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认真落实市委“转作风、抓落实”会议要求,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科协系统深化改革为契机,不断促进科协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