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省科协举办“学习·提能”活动公文写作培训班
2018-08-17 17:35|文章来源:省科协办公室

8月17日上午,省科协“学习·提能”活动公文写作培训班在机关会议室举行。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徐顽强作专题讲座。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击翔主持培训班。

 

徐顽强教授作题为“笔杆子是怎样炼成的——写好领导讲话稿的几个步骤”的讲座,围绕起草领导讲话稿的要领、文稿格式与风格、需要把握的几个关系、如何下笔和公文质量等方面,以专业规范的演示,丰富的写作实践,独到的观点见解,深入浅出地为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高水平公文写作课。

参训同志纷纷表示,徐教授的授课逻辑清晰、语言简明、内容详实、案例生动,讲座轻松活泼,内容旁征博引,针对性强、实用性高,既有“顶天际”的理论和规律研究,又有“接地气”的生动案例分析,对提高写作水平很有帮助。

省科协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中层主职干部和近年来新入职年轻干部参加培训。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