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省制冷学会召开2020年度理事会暨抗疫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会
2021-01-06 09:15|文章来源:湖北省制冷学会

12月26日, 湖北省制冷学会2020年度理事会暨抗疫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会在这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日子,在革命老区黄冈市召开。

1.jpg

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定国老先生主持会议

会议主持人,湖北省制冷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定国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并朗诵毛主席的卜算子词—“咏梅”作为开幕词的引言,他向大家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嘉宾和学会主要领导成员,并感谢大家牺牲休息日与亲人团聚的机会前来参会,请全体与会人员肃立,高唱《国歌》和《东方红》。学会常务理事薄瑛女士宣读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中国制冷学会的贺信。

2.jpg

全体与会人员肃立,高唱《国歌》和《东方红》

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王汉祥、湖北省疾控中心卫监所所长唐利军、黄冈市科协副主席吕霞则分别代表省科协、省疾控中心、黄冈市科协对会议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对学会一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特别是抗击新冠疫情的伟大战斗中作出的特殊贡献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赞扬;衷心祝贺我学会获得中国制冷学会授予的“优秀抗疫学会”和中国科协授予的“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的殊荣;殷切期望我学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建设“智慧中国、科创中国、科普中国”的伟大征程中再创佳绩。

14.jpg

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王汉祥向抗疫卓越贡献的集体颁奖

学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蒋修英在会上宣读了湖北省制冷学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决定,并向大会作学会参与抗疫武汉保卫战情况的汇报。新任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陈焕新教授代表李霆理事长作学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报告。

学会副理事长马友才总工宣布学会的表彰决定和受表彰的抗疫先进集体名单;学会副理事长车轮飞总工则宣读了抗疫优秀个人名单。全体与会人员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用热烈的掌声致以衷心的祝贺。

12.jpg

与会人员合影

学会新任副理事长单位—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工吴光海作发言,承诺与学会真诚合作、为学会的进步和发展做贡献。在抗疫卓越贡献单位视频播放宣传环节,播放了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武钢集团气体有限公司、武汉华康世纪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等五个单位的宣传视频。在完成几家友情企业进行技术交流的环节后,表彰会正式开启。出席表彰大会的嘉宾和学会领导分批向受奖单位和个人颁发抗疫先进集体荣誉匾牌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