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党建  >  市州科协党建
黄石市科协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4-04-15 11:37|文章来源:黄石市科协

4月12日上午,黄石市科协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2023年市科协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2024年各项工作落实。

黄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襄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在会上作2023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听取其他班子成员汇报履行分管领域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情况报告。市科协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市科协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相关工作安排,以主题教育深化基层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掘进、向实处发力,党员干部队伍干事创业人心齐、精气足,有力促进了我市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推进会2_副本.jpg

  会议要求,2024年全市科协系统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以清廉科协建设为载体,以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重点,进一步提升全系统党建质效。要精准定位、扛起责任,坚定不移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始终秉持“守正创新、拼命奔跑、敢闯敢试、事必争先”的工作理念,确保党的各项部署在科协系统不打折扣、落地见效,不断夯实党在科技界的执政基础。要突破难点、突出重点,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围绕2024年开展的一系列工作,打造一批具有科协特色的党建品牌,坚定不移强化党建引领“四服务”工作质效全面提升。要紧盯任务、压实责任,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营造有利于党员干部成长、有利于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还对党组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及各支部一季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