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恩施州科协
恩施州科协组织科技应用创新创业普及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2022-12-02 11:39|文章来源:恩施州科协

11月19日,2022年武汉市对口帮扶恩施州项目——科技应用、科技创新创业普及培训班在恩施州利川市开班,全州180余名乡村振兴带头人、企业优秀干部、农业技术能手参加了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由恩施州科协主办,邀请来自国内知名大学、标准化研究机构、律师事务所、州直有关部门的专家教授,聚焦“土、硒、茶、凉、绿”五个方面,围绕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就业创业政策和知识产权保护、标准化建设、农产品安全、电商运营等内容进行为期8天的专题讲授。

经过8天的学习,学员们收获满满、感悟颇深。“这次培训为我们带来了科技前沿资讯,解答了我们在实际生产中的技术难题,也为我们基层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发展思路,希望这样的培训能够经常性的组织,让广大基层科技工作者都能够紧跟时代需求,提升自身素质,更好的为基层服务”恩施沙地农业服务中心主任谭祥举说道。

在结业仪式上,恩施州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兴炼向全体参训人员及培训讲师送上了祝贺和感谢,感谢各位讲师为全体学员带来了一场思维和知识的盛宴,全面提升了大家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祝贺各位学员顺利结业学有所获,同时希望各位学员能把学习的知识用到“刀刃”上,把所学的知识,利用到生产生活中,成为科技致富的带头人、创业带头人。

冯兴炼表示,未来州科协将立足“四服务”工作职能,深入推进科普进乡村系列活动,推动科技创新服务乡村振兴。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