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湖北省烟草学会党支部开展“平安烟草 你我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02 15:39|文章来源:

4月28日,湖北省烟草学会党支部开展了“平安烟草 你我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严格执行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把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的章节内容,观看了蕲春县局(营销部)党建标准化建设专题片《党徽的力量》。

活动按照“三个十分钟”的要求,支部书记以“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为题,对全面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精神要义、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总体要求、践行“平安烟草 你我有责”的具体做法进行了宣讲,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交流和随堂测试。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要做到“三个强化”。要强化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科学内涵,切实增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要强化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责任担当,从国家、企业、个人三个层面,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融入日常工作生活学习中,自觉遵守国家安全法律和法规,自觉履行国家安全义务和责任,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要强化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能力提升,通过自觉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知悉维护国家安全的应尽义务,准确把握重点领域的工作要求,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把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局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贯督查迎检工作的通知要求,自学了《泄密案件查处办法》,并对节期安全、廉洁等工作作了强调。(湖北省烟草学会供稿)


编辑:张慧萍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