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黄冈市科协
黄冈市科协新春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2022-01-30 11:05|文章来源:黄冈市科协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黄冈市科协通过多种形式走访慰问黄冈籍院士,二级教授,省级专家工作站签约专家,中国科协“十大”代表,湖北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委员,部分市科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委,黄冈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和最美科技工作者代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黄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骆明正先后赴黄冈师范学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黄冈市中心医院、黄冈市气象局、黄冈市农科院走访看望了彭锦、陈年友、熊发涯、毛伟明等专家教授和葛长军、尹璀等青年科技工作者,赴麻城大别花乡菊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中科产业技术研究院、索菲亚家居湖北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慰问企业科创负责人、专家工作站签约专家,与科技人才畅叙情谊,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企业生产经营和科创需求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他们对科协工作的大力支持、为黄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骆明正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十分关心科技工作者,市科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科技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建设有温度、可信赖的科技工作者之家。骆明正期盼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和践行科学家精神,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科创助攻产业升级、科普助推“三产”融合等行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骆明正通过电话方式,向彭建兵院士送去新春的祝福,感谢彭院士多年来关注家乡,支持家乡,期盼彭院士能为麻城市地质地貌、地质旅游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黄冈市科协领导吕霞、熊心咏、祝四海等带队先后深入医院、企业、基层一线等地看望慰问了张玲、肖展翅、孙卫敏、李毅、陈先进、陈勤、虞慧军、谢良民、张华盖等科技工作者代表,衷心感谢他们对科协事业的支持。

科技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市科协一直以来都尊才爱才惜才,是科技工作者的娘家人,他们将与市科协一道,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发挥所长,为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