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武汉市科协
武汉工控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科协成立大会召开
2018-03-14 09:29|文章来源:武汉市科协

blob.png

3月7日,武汉工控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科协会员大会。武汉市科协副主席安群慧、武汉工控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昌勋出席会议。会议由工控研究院副总经理刘俊杰主持。

会上,工控研究院党委书记、总经理祝千金介绍了研究院科协筹备工作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研究院科协章程和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名单,选举产生了祝千金为工控研究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李昌勋代表工控集团公司表示祝贺并讲话。他指出,成立科协对研究院科技工作来说是一个新起点,希望公司科协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科协章程和民主办会的原则,积极开展好各项科技工作,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公司科技工作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研究院转型发展的工作大局中,提升企业科技创新的活力和能力。

最后,安群慧作总结讲话。她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建议企业尽快启动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聚集高端领军人才,推动科技创新与产学研深度融合,努力做大、做强、做优国有资本,打造现代大型控股企业集团,树立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标杆和典范,为加快建设“三化”大武汉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研究院旗下武汉工控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及正在测试中的“小卒一号”安防机器人。(武汉市科协供稿)

编辑:张慧萍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