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黄石市科协
黄石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18 08:56|文章来源:黄石科协

图片1.jpg

9月16日下午,黄石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对市科协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黄石市科协党组书记邓华彬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柯尊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余洪明,市科协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学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2.jpg

邓华彬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我们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黄石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做到聚精聚神聚力、走深走心走实。

邓华彬强调,要紧扣任务目标,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市科协的总体安排,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抓好重点环节、重要内容和各项要求的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县级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在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上更加自觉。

图片3.jpg

邓华彬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统筹兼顾、示范带动,坚持督促检查、从严要求。要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讲好科协故事,及时总结宣传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为推进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市科协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柯尊强在讲话中表示,要紧扣根本任务,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上抓紧做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围绕“五个目标”,对标对表查问题、求实招、见实效;要落实重点措施,结合实际创新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坚持好的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突出以上率下,党组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在开展主题教育的方方面面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