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建设
襄阳市襄城区科协支部主题党日开进科普示范教育基地
2018-06-11 10:14|文章来源:

6月4日下午,微风拂面的夏日,小荷才露尖尖角,襄城区科协与区经信局、区安监局来到国家级科普示范基地---山药小镇,联合山药协会支部共同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jpg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主题是“坚定理想 坚守信念 做绝对忠诚的党员干部”,活动由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陶利启同志主持。   

首先,陶利启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随后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书记讲话高屋建瓴,深入人心,是作为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必修之课。陶利启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我们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把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作为第一要求,要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牢记总书记的讲话,共同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在山药党支部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山药科普示范基地山药、新时代农民讲习所、科普画廊、山药博物馆、技术创新农产品深加工观光车间和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山药小镇支部书记邹勇表示:我们一定要响应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号召,振兴乡村旅游战略,大力建设具有襄阳特色的山药科普文化旅游小镇,为襄阳更快更好发展,为汉江流域建设贡献力量。(襄城区科协万凤琴 龙璟璟)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