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十堰市科协
十堰市科协黄宏伟主席带队调研直属学会
2022-11-17 16:17|文章来源:十堰市科协

11月14日至16日,十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宏伟,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涤非带领学会部及相关人员一行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的方式,先后深入到市工程师协会、市食用菌协会、湖北省武当道茶产业协会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田间地头、工厂车间实地察看了各学会龙头产业和科普基地,并详细了解产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座谈会上,各学会详细介绍了自身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科普宣传、学术交流等情况以及2023年学会工作设想及建议。调研组就学会工作开展情况、换届情况、党建工作、学会未来发展等问题与学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截图_选择区域_20221117160553.png

在市工程师协会调研时,黄宏伟指出,市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是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全市学会的组织,通过与全市学会建立紧密联系机制,真正做到为学会解难题、办实事,共同谋划推动未来发展,也希望学会能够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注重学术引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为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和力量。

截图_选择区域_20221117160715.png

在市食用菌协会和湖北省武当道茶产业协会调研时,胡涤非从学会活动要有抓手,找准结构点、项目重点方面进行了可行性操作指导,指出学会要理性思考,提前谋划,从专业特长结合需求导向,围绕着乡村振兴、课题调研、科普志愿服务等方面综合发力,推进学会健康发展。

十堰市科协学会部工作人员梅建武、市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孙海明陪同调研。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