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湖北省茶叶学会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在大悟召开
2018-03-28 09:15|文章来源:

3月22日上午,湖北省茶叶学会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在大悟县金岭村召开。

会议由省茶叶学会会长宗庆波主持。学会七届理事会名誉会长、省农业厅原副巡视员李传友及学会常务理事共33人参加了会议。

blob.png 

湖北省茶叶学会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现场

会上,宗庆波组织传达学习了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常务理事审议、通过了《湖北茶叶学会2017年工作报告》,讨论了2018年重点工作,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湖北省茶业十件大事》、《2017年湖北省茶叶学会财务报告》和《湖北省茶叶学会财务管理办法》;副会长兼秘书长龚自明组织讨论了“学会四十周年暨三峡茶业论坛茶事活动方案(讨论稿)”和“学会四十周年表彰评优办法(讨论稿)”。各位常务理事围绕活动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宗庆波作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会议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形成共识,充分体现了民主办会的精神,秘书处要根据常务理事会审议形成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统筹考虑,修改完善相关文件和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作,为今年九月中下旬在宜昌举办“学会四十周年暨三峡茶业论坛”系列茶事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22日下午,学会组织专家团队赴大悟县茶叶生产基地和加工企业开展技术服务。学会名誉会长李传友、会长宗庆波、副会长兼秘书长龚自明、副会长陈玉琼、孙冰、王更生、张强、张耀华、潘亮、涂修亮等30余位专家参加了此次服务活动。(湖北省茶叶学会供稿)

blob.png 

学会专家团考察指导大悟县三里城镇柏园村茶叶基地

blob.png

学会专家深入湖北克拉梅茨茶业公司红碎茶生产线现场调研指导

编辑:张慧萍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