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建设
恩施市科协积极推进基层科协组织“3+1”工作
2018-10-23 17:12|文章来源:恩施市科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夯实科协工作基层基础,切实提升基层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组织力和发展力,根据恩施州科协《关于印发<恩施州科协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3+1”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恩施市实际,恩施市科协积极推进基层科协组织“3+1”工作。

会议现场.jpg

10月19日上午9点,恩施市科协召开了恩施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增补市科协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2名。

会上,科协副主席杨红武作工作报告,回顾了市科协2018年工作的完成情况,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恩施市科协委员会挂职副主席向孟媛和兼职副主席袁鹰。新当选的兼职副主席袁鹰同志发言作了表态性发言。此次会议通过选举将学校校长,卫生院院长,农技站长纳入到市级层面科协系统,接长科协手臂。

投票.jpg

最后李华武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三长”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吸纳更多的科技人员进入科协组织,增强科协代表的广泛怀、代表性,提高一线科技工作者的比例,乡(镇,办事处)科协要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积极探索“3+1”工作有效模式,争取在12月底完成“3+1”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