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黄石市风景园林学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7-09-21 17:45|文章来源:黄石市科协

9月19日上午,黄石市风景园林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大冶茗山瑞晟芳香生态馆会场召开。湖北省风景园林学会、武汉市城市园林绿化企业协会,黄石市市科协、市民政局等相关领导,黄石市建委、市园林局和上届协会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来自会员单位的近百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1505987089310049986.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风景园林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方案、学会章程、学会会费缴纳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第六届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黄石市风景园林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及秘书长、副秘书长,湖北天造园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吉盛同志当选为理事长。

张吉盛同志在会上作了新一届学会理事会《创新发展,创优服务,努力开创学会风景园林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对学会今后五年的发展途径、服务内容和工作方向作了规划部署。今后五年学会将围绕壮大黄石风景园林事业的目标,依托学会平台,扎实做好“3166”,即“坚持三个引领、把握一个关键、履行六项职能、做好六件实事”这四项工作。始终坚持党的引领、学术引领、政策引领,让学会有所作为;始终把握做大做强学会这个关键要素,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始终围绕担当社会责任这个宗旨要义,履行好协调、监督、公正、调研、沟通、管理六项职能,当好政府的高参和企业的娘家;始终围绕提升服务质量这个根本目标,开展“三员”培训(大员、要员、全员),打造“三个平台”(智库平台、造价信息平台、诚信平台),实现学会成长带动行业壮大的目标。

黄石市科协副主席陈汉松同志对新当选的市风景园林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理事和秘书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学会在第七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继续深化学会改革、充分发挥学会优势,积极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在服务经济发展中实现自身的成长和壮大。湖北省风景园林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兴、武汉城市园林绿化企业协会会长胡闻捷专程到会致贺。

下午,学会邀请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院教授、湖北省风景园林学会副秘书长姚崇怀同志为广大会员做《关于风景园林事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专题报告。 (黄石市科协学会部供稿)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