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省科协党组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27 17:29|文章来源:

8月27日,省科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副主席叶贤林主持,党组成员、厅级干部及相关部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省科协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形势下科协组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在科技工作者中广泛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活动,进一步打牢党在科技界的执政基础。

会议指出,省科协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贯彻落实到科协各项工作中来。要学习贯彻“宣传思想工作是做人的工作”的思想,始终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把科技工作者满意不满意、赞成不赞成作为检验科协各项工作的标准。要贯彻落实广泛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的要求,在全社会积极宣传科学家科技报国精神,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省科协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建好用好科协门户网站、微信等宣传工作阵地,引导管理好科协所属学会学术会议及科技类期刊杂志,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不断加强学会党建工作,切实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省科协机关党委供稿)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