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黄石市科协
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红梅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2024-02-07 17:09|文章来源:黄石市科协

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根据全市统一安排,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红梅于2月6日下午,先后前往黄石市中心医院和黄石市第二中学看望慰问我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专家人才代表邵碧波医生和龙继英老师,向她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黄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襄兵陪同参加慰问。

邵碧波医生是黄石市中心医院急诊医学科主任,她开展的“血液灌流治疗在急性中毒患者中的应用”技术项目成功救治59名急性中毒危重症患者。龙继英老师是黄石市第二中学英语教师,从事教学一线工作33年,培养进入清华、北大优秀学子30多名,先后获湖北省特级教师、全国中小学优秀外语教师、湖北省优秀英语教师等荣誉。

在黄石市中心医院,祝红梅看望慰问了市中心医院急诊医学科主任邵碧波,并与专家亲切交谈。她说,此次来慰问是代表市委市政府把关心和问候送到科技工作者心上,送到一线。医务工作者是白衣天使,邵碧波医生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特别是为黄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过重大贡献。希望市中心医院进一步为医务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科研条件,努力为全市人民提供更优质的诊疗服务。

 图片7_副本.jpg

在黄石市第二中学,祝红梅看望了湖北省特级教师龙继英。她说,教师是天底下最值得尊敬的职业,她为龙继英几十年如一日的精心育人、喜结硕果的事迹表示感动,希望教师群体向龙老师学习,争做教书育人的“大先生”,坚守为中华民族梦之队培养筑梦人的初心。 

 图片10_副本.jpg

慰问期间,黄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襄兵与两位优秀科技工作者、专家人才代表进行了交流。他表示,科协是科技工作者的娘家,科技工作者是科协最重要的服务对象,两位代表为黄石市医疗和教育事业付出了诸多心血,在各自领域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黄石市科协将一如既往地对接服务好科技工作者群体,努力为他们搭好平台、鼓劲加油。

黄石市人大教科文卫民宗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昌冰,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汉平等参加活动。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