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省科协与湖北日报共谋科技宣传工作
2022-09-23 19:55|文章来源:调宣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更好地宣传湖北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湖北日报文化新闻中心主任孙国平一行来省科协调研。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德文出席座谈交流会。

孙国平介绍了近年来湖北日报围绕“科”字开展的一系列宣传活动,就下一步加强科技自立自强和科学普及等工作的宣传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表示,希望与省科协加强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做好科技新闻宣传,为湖北科技强省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周德文对湖北日报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了解湖北日报开展科技宣传的有关情况,并对湖北日报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北科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科协工作的指示精神,认真履行服务职责,协调汇聚各方资源,着力推进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在学会建设、科学普及、决策咨询、院士服务等方面做出了探索。省科协将与湖北日报进一步加强对接和合作,围绕科普主题,做好宣传策划,借助媒体力量,提升工作成效;围绕科协中心工作,加强新闻报道,提高社会关注度,更好地发挥科技工作者之家作用,团结凝聚全省科技工作者投身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省科协办公室、调宣部、湖北日报文化新闻中心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