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省科协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2018-12-18 15:38|文章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今天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对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进行了隆重表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上午10时,省科协组织机关各部处室和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通过收看直播,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增强了对党、对国家、对科协事业发展的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科协事业不断改革创新发展,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科技力量。

下一步,省科协还将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学深学透,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