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湖北省烟草学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传达学习工商两家工作会议精神
2018-02-09 14:32|文章来源:湖北省烟草学会

2月7日,湖北省烟草学会党支部开展了“不驰空想敏于行 不骛虚声促改革”主题党日活动,并传达学习湖北中烟、省局(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安排具体落实举措。 

活动严格执行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分别学习了郜强总经理、顾厚武局长在2018年全省卷烟工业、全省商业系统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组织观看了《红旗党支部工作典型案例》——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坚持‘半月谈’工作法  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微视频。全体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畅谈体会和认识。

会议认为,工商两家党组的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目标定位准、谋划措施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学懂弄通报告精神,是湖北省烟草学会工作讲党性和讲大局的基本要求,是履行职责、服务中心的行动指南,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的内在动力。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工商两家工作会议精神,要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在“四个提升”上抓落实,推进学会工作再上新水平。一是在提升基础管理质量上抓落实。通过“三个强化”,即强化档案管理、强化制度建设、强化任务督办,夯实学会基础,有效发挥职能作用。二是在提升期刊质量上抓落实。通过在专题策划上创新创优、深度报道上聚焦聚力、部门联动上借力借智,不断提升《湖北烟草》在新媒体语境下的行业舆论引导力。三是在提升工作质效上抓落实。要在内心深处真正敬重、敬畏工作,以“定稿者”的责任感、“出精品”的使命感做好每一项工作。四是在提升队伍素质上抓落实。以党支部会、编前会、读书会等活动为载体,着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三型”党支部,增强队伍学习力、创新力、执行力、公信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节期安全、廉洁等工作作了强调。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