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学普及
仙桃市开展系列活动庆祝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2017-06-02 00:00|文章来源:

今年5月30日是我国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仙桃市开展了系列活动,宣扬科技工作“精忠报国、敢为人先、求真诚信、拼搏奉献”的伟大精神。

6月1日,市委市政府致全市科技工作者的一封公开信,在仙桃日报头版进行刊登。 

5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代表市委市政府深入我市部分院士专家工作站、科普示范企业走访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并向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5月27日,市科普志愿者举行了庆祝5.30全国工作者日绿色骑行宣传活动。30名统一着装、帽子的科普志愿者穿行在我市城区的大街小巷宣传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成为了当天我市一道亮丽的流动风景线,吸引了我市居民的眼球,也将我市科技工作者日的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市内各主要媒体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组织开展骑行活动

解放街社区电子屏宣传标语

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期间,仙桃科协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市主流媒体还将开展科技人物宣传系列活动,我市的科普示范企业、社区、基地、院士专家工作站、高新技术企业都悬挂了宣传横幅,并利用多媒体、户外科普宣传屏进行了滚动宣传报道。(仙桃市科协普及部)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