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荆州市科协
荆州市科协举办“院士专家工作站认证体系建设培训班”
2018-06-14 11:11|文章来源:荆州市科协

6月12日下午,荆州市科协举办了“院士专家工作站认证体系建设培训班”,各县市区科协、开发区科协分管领导及操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 (1).jpg

荆州市科协举办院士专家工作站认证体系建设培训班

荆州市科协副调研员邓峰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科协讲话,他对2018年院士专家工作站认证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邓峰同志在讲话中说,开展院士专家工作站认证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一是有利于对荆州市现有院士专家工作站进行统计和梳理,全面掌握荆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基本情况;二是加强院士专家工作站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现有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运行质量;三是提升科协系统服务企业创新的服务能力,扩大科协系统在建站工作中的影响和作用;四是能够利用认证建设工作,调动多方资源支持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推动工作站健康、可持续发展。他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认证建设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推动认证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他还对2018年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的其他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邓峰同志详细解读了《院士专家工作站认证建设管理办法(修订版)》及《院士专家工作站认证标准指标(修订版)》,并对其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说明。随后,培训讲解人员对全国院士专家工作站认证建设工作平台和企业科协网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与演示。

最后,参训人员就开展院士专家工作站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结合各地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着重研究讨论推进认证工作中可能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积极探讨解决的办法和措施。

荆州市科协旨在通过这次培训,使参训代表全面系统地了解院士专家工作站认证建设工作的整体部署,掌握认证建设工作要求、指标体系和工作流程,促进各地更好地开展院士专家工作站标准化建设。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