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荆州市科协
荆州市科协机关总支党日活动暨机关总支换届选举会议召开
2018-03-26 15:14|文章来源:荆州市科协

3月12日,荆州市科协召开机关总支党日活动暨机关总支换届选举会议。荆州市科协系统42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荆州市科协副主席刘友斌主持,荆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邵振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荆州市科协机关总支党日活动暨机关总支换届选举会议.jpg

荆州市科协机关总支党日活动暨机关总支换届选举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并重温入党誓词和交纳当月党费,学习了《省委重要工作检查考核反馈我市基层党建问题整改工作方案》(荆党建[2018]1号)和《关于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潘前宏同志宣读了市科协表彰优秀共产党员通报,并为5名表彰的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老党员孙忠荣同志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为5名受表彰的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jpg

为5名受表彰的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荆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邵振东同志与各责任单位签订了《市科协系统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各领导和中层干部分别签订了《荆州市科协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和《荆州市科协中层干部廉政承诺书》。

随后,按照党章规定,荆州市科协党总支严格按程序和规定进行了换届选举。上届党总支书记刘友斌同志向大会作了《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议宣读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酝酿产生了本届市科协党总支委员候选人8名,经差额表决、等额选举共二轮选举,投票选举产生了刘友斌等7名新一届总支委员。

投票选举新一届市科协党总支委员.jpg

投票选举新一届市科协党总支委员

最后,邵振东同志在讲话中强调,2018年各支部要以开展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和争创“红旗党支部”活动,坚决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新一届的党支委员,要认真履职,再接再励,谱写党建工作新篇章。(荆州市科协  胡潇)

编辑:张慧萍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