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省通信学会第九届工作委员会、专业委员会工作会召开
2020-01-09 12:21|文章来源:湖北省通信学会

1月8日,省通信学会第九届工作委员会、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汉召开。会议由通信学会秘书长易武主持,通信学会理事长陈男健、专家委员会主任高鹏军出席会议,四个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十一个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及秘书、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29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易武秘书长总结了2019年通信学会工作并介绍了2020年工作计划。会上宣布了通信学会第九届工作委员会及专业委员会设置、挂靠单位和主任委员名单,宣讲了工作委员会、专业委员会组织条例,介绍了委员会设置方案及开展活动方式等内容。主任委员就工作(专业)委员会换届、组建及开展活动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上,高鹏军主任强调,学会是专业技术组织,多做学术技术交流工作。希望各主任委员挂靠单位积极落实,尽快完成本委员会的组建,开展相关活动。

最后,陈男健理事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会工作委员会、专业委员会的重要性,学会要有自己的清晰定位及明确发展方向,充分发挥自己的桥梁纽带、参谋助手及承接职能作用。强调学会发展会员是基础,开展活动是抓手,学术交流、科普活动是重点,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