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7-02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2日下午,省科协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事迹报告会,邀请中科院武汉植物园研究员钟彩虹作事迹报告,党组书记、副主席叶贤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8305.jpg 

钟彩虹同志以《把科研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为题,介绍了她带领团队实现我国猕猴桃科研领域跨越发展,推动我国猕猴桃产业蓬勃发展的心路历程,充分展现了科技工作者用科技创新来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赤子之心。

9.jpg

叶贤林表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涌现出了黄大年、南仁东、马伟明、钟彩虹等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科技工作者,用他们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了磅礴的科技力量。

叶贤林强调,广大科协党员干部要向这些优秀科技工作者学习,学习他们“心有大我”的报国情怀,学习他们“十年如一日”的钻研精神,学习他们“敢于超越”的创新思维,始终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积极汲取继续前行的精神和动力,更好地推动科协事业改革创新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科协全体在家领导、机关部处室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省科协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