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健步 携手同行——2018年省科协东湖绿道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09  作者:  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  

11月9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体活动,活跃单位文化氛围,加强单位团队建设,让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促进年度工作任务更好更快地完成,省科协特举办2018年东湖绿道健步走活动。省科协领导、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近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东湖绿道健步走活动大合照

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全体人员根据抽签分为20个5人小组,以趣味定向运动的方式,从湖光序曲驿站集合出发,沿湖中道经过水月亭、九女墩、生态湿地公园、欣悦亭、湖心岛、观楚台等6个任务点,运用先进的感应科学技术,完成小游戏、知识问答、团队合作任务等闯关任务,最终到达磨山驿站结束,全程约6公里。

团队依次整队出发

携手完成七巧板通关任务

二十支队伍内部精诚团结、相互鼓劲,队伍间你追我赶、力争上游。中途偶有体力不支的员工,在队友们的帮助和鼓励中稍作休息后仍继续坚持,最后所有人都在2小时内到达终点,最快的宇航1号队仅用时1小时07分。

携手完成创意相框通关任务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健步走活动提供了很好地增进交流、锻炼身体、亲近自然的机会,提升了省科协机关各部门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增强了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坚持工作和健身两不误,携手为省科协事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徒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