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团员青年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05  作者:  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30,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大字红色.jpg 

省科协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在机关三楼大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余军参加集中收看。

大家聚精会神听讲话,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不时激动,不时自豪,不时骄傲,展现出新一代青年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豪迈和激情。

大会收看结束后,余军简短谈了感受,他要求,省科协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从五四运动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着力增强现实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各自岗位和工作职责,传承弘扬好五四精神;各党支部要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将其转化为团员青年健康发展、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