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科协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暨《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7-06-02  作者:  来源:  

6月1日,市科协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暨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专题研讨,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郭洪同志主持,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部分章节,现场缴纳了当月党费。

随后,支部党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交流观看《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警示教育片后的心得体会。郭洪同志表示,观看警示教育片是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做到心中有法、心中有责、心中有诫,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郑俊杰同志说:“大贪从小吃小喝开始,要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时刻保持警惕,把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实施意见、市委七十五条规定贯彻到学会部具体工作特别是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中去。”通过交流讨论,大家对严守党规党纪的重要性认识进一步提升,纷纷表示要加强《党章》《准则》《条例》的学习,不碰红线,守住底线。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卫亚红对各位党员干部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学习贯彻《条例》《准则》,做到廉洁从政,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只有政治坚定才能抵制诱惑;二是要讲纪律,明白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三是要提升自身修养,通过正面典型先进事迹和理论知识学习来提高素质,提升党性修养。她希望,全体机关干部要继续保持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为科协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孝感市科协 吴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