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5-18  作者:  来源:  

    5月4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宣教月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卫亚红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洪宣读了《市科协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传达了孝感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就市科协开展两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围绕“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做到深刻领会上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教育主题,加强督促检查,务求取得实效。她强调,要以两项活动的开展促进科协工作,完成“双过半、硬过半”任务。

动员会后,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以学习《准则》《条例》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并就学习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