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11-03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按照省纪委监委统一安排,11月3日下午,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叶贤林带领省科协领导、机关及事业单位正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到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QQ图片20201103171141.jpg

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突出“以案五说”警示教育,全面展示湖北正风肃纪反腐成效,是湖北纪法教育、警示教育的重要场所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载体。全体同志依次参观了“赶考之路”“廉政之规”“覆车之鉴”“湖北之为”等专题展览,观看了《悔》《监狱的一天》等专题短片,目睹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一幕幕声泪俱下的忏悔,同志们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洗礼。活动在叶贤林同志敲响的廉政警钟声中结束,长鸣的钟声再次警示和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案为鉴、自警自醒。

QQ图片20201103171338.jpg

这次警示教育中每一个活生生的腐败案例都是深刻的反面教材,振聋发聩、催人警醒。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坚守廉政底线,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省科协落实落地,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