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2019年湖北省科协职工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0  作者:  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  

为迎接建国70周年华诞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推进科协文化体育建设,充分展现科协干部职工精神文明建设成果,5月17日下午,2019年湖北省科协职工运动会在湖北省直机关职工体育活动中心顺利举行,省科协领导、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5.19科普折页2.jpg

运动会开幕式上,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叶贤林强调,各参赛运动员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力争把本次运动会开成一次胜利、团结、鼓劲的盛会,把科协团结的精神、拼搏的精神、积极向上的精神充分展现出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百倍的干劲推动新时代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运动会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共设有拔河、趣味接力、协力竞走、定点投篮等4个团体项目以及羽毛球、乒乓球、碰碰球、跳绳、踢毽子、飞镖套圈、象棋等7个双人或单人项目,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实现参与率全覆盖。

科普折页2.jpg

(运动员挥洒汗水拼搏进取)

比赛中教练员、裁判员精神饱满,有序地组织项目的进行,运动员个个斗志昂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拼搏进取。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项赛事的结果终于尘埃落定。机关代表队获得拔河冠军,机关1队获得趣味接力冠军,青少中心代表队获得协力竞走冠军,机关3队获得定点投篮冠军;张志伟、周亮及郭敏、谢黎蓉、夏珺、陆世刚、刘孝琴、李小虎、柯安杰等人分别获得碰碰球、羽毛球(混双)、跳绳、踢毽子、象棋、乒乓球、飞镖套圈项目冠军。

大字红色.jpg

(省科协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文:李振温 李文君 摄影:曾普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