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科协到驻点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07  作者:  来源:随州市科协  

IMG_2174.jpg

2017年12月6日,随州市科协副主席邹阳带领单位人员来到驻点村——随县殷店镇曲河村,向村民宣讲十九大精神,为迎接国考省检做好准备。

邹阳一行人到驻点村与群众深入交流、讨论互动,详细了解扶贫措施落实情况,听取村干部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感想,探讨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的办法措施。

在宣讲中,邹阳还结合“十九大”期间,国家的惠农政策、新农村建设、农村医疗保险农村低保、各种基础建设和近期开展的精准扶贫情况等方面从村民“看得见、得实惠”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强调国家对农村投入和建设越来越大,大家也切身感受到了。以后国家对农村的投入和扶持会更大,我们农民的到实惠会越来越多。只有国家强大了,经济发展了,才能大力投入农村建设和扶持农民脱贫致富。只有跟着共产党走,团结一心,才能真正脱贫致富奔小康。

copyright 2001-2014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