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科协召开会议传达省科协九大会议精神

8月7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党组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 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科协九大会议精神。

会上,市科协党组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IMG_2212.jpg

会议指出,回望党的十八大后,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说明了这是很不平凡的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始终把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置于重中之重位置。因此,作为群团组织的市科协要“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时代发展的新格局。”紧密团结科技工作者共创科技发展新局面。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谋划和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前提,为科协工作指明了道路和方向。要坚持党对科协的领导,做好科协系统的改革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科协与群众、与企业的桥梁与纽带工作,更精准地服务于党,服务于广大科技工作者。

IMG_2221.jpg

随后,市科协党组又认真学习了省科协九大会议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邵振东表示,省科协九大会议上,蒋超良同志对全省科协寄予了殷切希望,因此,荆州市各级科协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蒋超良同志的讲话精神,牢记使命服务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的使命,充分发挥科协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确保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科协系统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今年是科协系统的改革年,全市各级科协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改革上来,坚定改革信心、增强改革决心、深化改革思维,扎实做好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荆州市科协  程彩君)


copyright 2001-2017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