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科协召开会议传达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8月8日下午,咸宁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会议,传达湖北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咸宁市科协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咸宁市科协主席刘红梅主持会议。

image002.jpg

会议传达了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基本概况,学习了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延豪、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的讲话精神和省政府副省长、省科协主席郭生练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强调科协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科协九大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加快工作进展,促进各项改革工作落地生根;要强基固本,密切与科技工作者联系,团结带领全市科技工作者在担负科技事业发展责任上当好表率、在提高湖北科技创新能力上建功立业、在助推湖北转型升级上展现作为、在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知识上身体力行,为咸宁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01-2017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