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科协传达学习省科协九大会议精神

8月7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7.26”重要讲话和省科协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科协党组书记彭继红主持并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科协主席张砚平传达学习了省委蒋超良书记在省科协九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大会相关情况。

彭继红要求,当前市科协全体人员要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和省科协九大会议精神为首要任务,要认真领会讲话精髓,在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以实干成效、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科协组织作为联系科技人员的桥梁和纽带,要在理论武装上走在前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用以武装头脑、统一思想行动、凝聚奋进力量, 在讲政治上有高标准,在“四个意识”上有高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一切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挥。

3.jpg


会议强调,科协全体人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和“7·26”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深入贯彻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十一次党代会、省科协九大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把广大科技工作者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强化科协“四服务一加强”的职责,建设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发挥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的主导作用,激发科技人员创业创新创优的热情。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进取,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各项举措落地生根,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更好地服务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为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提供动力和支撑,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1-2017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