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科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9  作者:王祖军  来源:孝感市科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细“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举措,12月5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卫亚红带领市科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代表,到孝南区杨店镇桃花驿小学开展科普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01.jpg

02.jpg

活动中,孝感市科协科普志愿者们为桃花驿小学全体师生送去了“科普大餐”,展出科普大篷车声光电展品20余件。600余名青少年学生亲身体验了科普展品,感受了科学的魅力和神奇,激发了学习兴趣,增强了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意识。

03.jpg

04.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卫亚红同志认真听取了该校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校师资、生源、科技教育和科学普及等方面情况。她充分肯定了该校在科学普及、素质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为该校赠送了价值5000元的科普图书。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更加重视科技、强化科普,努力在校园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加大科普投入,积极参与省、市科普活动和科技创新大赛,培养青少年学生动手、动脑能力,努力创建科普示范学校,促进素质教育工作再提升。


copyright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设计制作: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