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土木建筑学会联合开展“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来源:湖北省土木建筑学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2日至23日湖北省土木建筑学会、武汉土木建筑学会、中民集团联合组织开展“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走进遵义主题党日活动。

1.png

“遵义会议”作为我们党历史上一次具有伟大转折意义的重要会议,在中国革命极端危急的历史关头,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主题活动期间,大家先后观看了党史教育片,参观遵义会议旧址、纪念馆、陈列馆、红军山、苟坝会议旧址,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等。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我们踏上“毛泽东小道”,聆听毛泽东提着马灯点亮中国的故事;在红军山一位长征路上最美逆行者壮举,让每一位瞻仰者心灵震撼。

2.pn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大家认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上了一堂生动爱国主义教育课,得到了一次难忘的革命传统洗礼。革命先烈红军战士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用鲜血和生命诠释的遵义精神,永远是我们追求的理想和信念。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奋发作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3.png

活动期间省土建学会、武汉土建学会与中民集团就会企合作、开展学术交流、科技创新等方面展开了座谈和交流。中民集团总经理胡良春、副总经理冯学杰、陈朝晖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和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设计制作: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