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6  作者:杨子汉  来源:随州市科协  

图片1.png

 

1月13日,随州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领导参加。

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强同志主持,他总结了主题教育活动中收获,主要表现在,一是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二是科技工作者和服务对象最忧最急最盼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三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劲头进一步提振,四是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五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初步建立。同时,王强同志也指出了教育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指导组组长高兴玉同志高度评价了市科协的主题教育活动,并提五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是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是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制度,四是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五是积极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设计制作: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