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科协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  来源:黄冈市科协  

11月20日,黄冈市科协组织党员前往市博物馆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档案文献展。

S0S79I2{T[U6H0741~`$_}S.png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档案文献展的史料由中央档案馆、湖北省档案馆、黄冈市档案馆和党史办提供,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5个展区,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战斗历程和光辉业绩,展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舍家为国、公而忘私的高尚品格与情怀,展示他们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展示我们党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3U)IPU([J{0TTR9SN7]5`6.png

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页页珍贵的手稿,倾听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段段艰辛的探索,让大家不时驻足思考,细细品味,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copyright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设计制作: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