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都市桃源社区向省科协下沉党员送上感谢信和纪念卡

9月1日上午,武昌区南湖街道都市桃源社区党委书记甘利蓉一行将南湖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感谢信和14张2021年防疫纪念卡送到省科协应急突击队和下沉党员们手中,感谢省科协应急突击队对南湖都市桃源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帮助和大力支持。


都市桃源社区党委书记甘利蓉代表南湖街道,向8月10日至20日奋战在社区疫情防控封控点的省科协应急突击队下沉党员们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为他们响应组织号召,火线支援社区防疫,在夜间值守的岗位上不畏艰苦、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点赞。

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击翔代表省科协接受了南湖街道对省科协参与社区防疫工作的感谢信,转达了党组对省科协下沉党员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的充分肯定。他表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涉及湖北工作大局和千家万户,是每个单位和每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下一步,省科协将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疫情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省科协党员突击队的应急和抢险作用,与社区人员并肩战斗,齐心协力构筑起疫情防控“铜墙铁壁”,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copyright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