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党员迅即响应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4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余军和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击翔分别深入梅苑社区和洪山路社区,参与社区居民核酸检测工作,并检查指导下沉党员协助社区疫情防控值守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形势和核酸检测服务保障情况。余军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牢记“针尖大的窟窿漏过斗大的风”的谆谆教导,要进一步加强下沉工作统筹协调,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减轻社区负担,参加社区防控值守人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服从调配,坚守岗位、尽职尽责。

队员们纷纷表示,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守护群众生命安全是党员的职责使命所在,大家将怀着责任之心、谨慎之心,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信在省委坚强有力的领导下,武汉疫情一定会迅速扑灭。

2月25日以来,根据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省科协迅速启动党员干部下沉平战转换机制,组织20名党员突击队协助社区开展疫情流调、封控值守、核酸检测、物资配送、环境消杀等工作。突击队员们不畏困难、勇挑重担、严谨细致、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社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copyright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