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36家院士专家工作站捐款1087万余元 多举措援助疫情防控前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襄阳市各院士专家工作站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先后有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骆驼集团蓄电池研究院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等36家工作站根据自身企业特性先后捐款1087.04万元,捐赠口罩、速食、茶叶、酒精、蔬菜等抗疫物资,为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捐赠食品抵达受赠单位

疫情面前,责无旁贷。全市院士专家工作站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没日没夜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来。作为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湖北玉皇剑茶叶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捐赠物资抵达受赠单位

灾难无情人有情,只要全市人民上下一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copyright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